2023年1月7日

2022東京之旅第七天下集


我們搭車去新橋站吃午餐,本來打算來吃蟹,去朋友介紹的蟹餐廳,不過沒有注意資料,來到才發現原來只開晚市,於是我們轉去吃另一間。

於是在附近一間居酒屋吃午餐,居然有小籠包,便試試,味道不錯。

午餐之後回秋葉原玩夾公仔。

夾完公仔,去行Bic Cam。

見到香港找不到的鏡頭,一問之下,又無貨。

支鏡頭我在香港找了一年,不過一直都無貨,在Bic Cam見到之後挑起我條根,於是再去Yodobashi找找,今次終於找到,立即買下!

之後去吃晚餐,我們搭地鐵前往木場站,然後再行約10分鐘左右。

目的地是Billy the Kid餐廳,餐牌左上角就有主打的兩個扒餐,Black及Black RX。

其實這一間餐廳,是當年主演幪面超人Black及幪面超人RX的主角南光太郎演員:倉田哲夫先生所開辦,倉田先生目前仍間中有演出劇集,但他最為人所認識便是幪面超人Black,所以在餐廳內放有很多幪面超人的裝飾及擺設。

當年拍攝幪面超人的外套。

還有幪面超人頭像及當年的電單車頭盔,不過現在只剩不多的超人裝飾,據說倉田先生之前用幪面超人吸引粉絲來吃扒餐,他雖然是演員但沒有版權,倉田先生亦被揭發借幪面超人來吸引粉絲攞著數,後來事件鬧大後,倉田先生才收斂一點,但後來在一次訪問,倉田先生表示其實他並非太喜歡幪面超人,引起不少粉絲不滿,認為倉田先生不喜歡幪面超人,就不應借幪面超人來搵食。

不過無論如何,我都想來食一次,所以今次亦帶同幪面超人Black來吃晚餐,始終是童年回憶。

食物來了!上面有幪面超人Black及RX的標誌,下圖是RX扒餐。

Black扒餐。

晚餐後步行回去木場站。

搭地鐵回到上野站。

取得房間,APA房間雖然都細,但幾夠空間放行李。

今次最開心買到鏡頭,本身我來日本主要不是購物,行程中主要想買橫濱高達超合金。

之後出去宵夜。

先在阿美橫町行街。

最後去鳥貴族吃宵夜,所有食品都賣350。

我們吃串燒宵夜。

2 則留言:

  1. 點解唔喺Bic Cam買要去Yodobashi買?兩間都應該有得退稅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係Bic Cam見到, 引到我買, 點知無哂貨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