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7日

2024新加坡之旅第六天上集


第六天行程,經過多日體力勞動,今日是休息日,只有一個景點,行程相對輕鬆,先經過聖約瑟教堂去地鐵站。

原來有咸蛋薯片專門店。

今天先在武吉士附近看看。

原來有Hottoys玩具店。

發現一個地道美食廣場。

決定在此吃早餐。

之後在附近再探下路,原來這個商場都幾多嘢睇,到今日我們才發現。

今日再搭地鐵到金沙酒店。

穿過商場參觀一下。

對面海是獅頭魚身像。

綽號菠蘿的濱海藝術中心。

今日的目的地,是藝術科學博物館。

藝術科學博物館於2011年開幕。

水獺都會來此玩水及休息。

進入博物館。

其實博物館就是一個Teamlab場館,利用燈光及感應等科技營造出如藝術一般的展品。

流水會感應到人而流向旁邊,像真水一樣,拍攝出來效果亦漂亮。

然後是遊客畫圖區,填顏色之後可以掃描畫像,在螢光幕上出現。

這個滑梯亦有感應,當人滑落時產生不同畫面。

不同開花的景象。

放置物品會有不同效果。

同一間房不同時間,景象可以完全不同,已經可以玩一段時間。

很快我們填完顏色了。

我的三角龍八爪魚出場。

Lisa畫的鯊魚。

之後轉去另一間房。

變色的吊棒路,要小心慢慢行。

又有填色區,我們分別再填了一副畫。

Lisa填的飛機。

我看了很久都見不到,才發現原來我填色的是蝴蝶,所以蝴蝶飛行時的方式,是顯示不到我畫的公仔,失敗。

下一個房間是燈光條,不同閃動方式又有不同效果,身處燈光當中感覺很特別。

最後回到出口,另一個館要另外收費,我們沒有再去參觀。

回去金沙商場。

有個噴水池幾特別,水其實只是不斷轉動,又吸引我拍攝了一會。

回去搭地鐵。

搭車回到新達城商場。

遇到壽司郎,香港全部店都要排長龍,這裏無人排,我們便去試試,不過新加坡的壽司郎食品選擇較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