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決定再去濱海灣公園。
我們沿池塘行。
又見到彩虹。
池邊又發現很多蝸牛殼,相信都是水獺吃剩的。
池邊有很多鳥兒在活動。
白胸苦惡鳥與幼鳥。
我們前往雲霧林後面的空地。
不過都沒有水獺活動,只好四處拍攝一下。
突然一隻烏鴉獵食成功,飛到附近的街燈上吃大餐。
用長鏡拍攝了幾張相,但當時都見不到是吃什麼,只見到是紅色的血肉,不知是蜥蜴還是幼鳥。
當時只管不斷拍攝,終於回到家後,用電腦放大照片看,才確定了獵物是另一隻鳥類,看絨毛應該是一隻幼鳥。
隔一會又回來吃。
珠頸斑鳩。
木蜂。
經過仙人掌區。
小蜥蝪。
我們去另一邊車站離開。
之後到達Outram站。
我們去99老樹吃榴槤。
之後決定先買宵夜。
前往麥士維熟食中心,來了多次新加坡,今次是第一次來這裏。
最著名的是這間天天海南雞飯,我們買了半隻雞回酒店宵夜。
發哥都有來吃過。
之後到牛車水行街。
最後回去酒店。
今次酒店其實包下午茶及早餐,不過下午茶每晚由6點至8點,這段時間我們很少會在酒店,多數已出去吃晚餐,不過今日四處食野,根本未肚餓,而時間剛好可以食到下午茶,便回來酒店吃下午茶。
還有酒精飲品任飲。
最後晚上在房內再吃海南雞宵夜,果然海南雞肉又軟又滑,好好食,今日由酒店早餐,老曾記小食,阿坤,壽司郎,99老樹,酒店下午茶及宵夜,一共吃了七餐,有食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