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房休息了兩小時。
之後再出發去克拉碼頭。
我們沿河邊出發。
今日天色一直麻麻地。
沿途兩岸都有不少酒吧食肆。
不過一直沒有見到水獺。
阿爾卡夫橋,顏色幾特別。
繼續往前走。
原來大約三十分鐘已經可以由克拉馬頭行到大世界站附近。
羅拔臣橋。
錦如橋,即是水獺咬傷人的位置。
最終仍是緣慳一面。
最後搭車回去麥士維。
因為昨晚的海南雞味道不錯,今晚再來吃。
附近有角色扮演活動。
太太再食海南雞飯,我則試了龍蝦叻沙,另外又買了半隻雞宵夜。
然後經商店街回去酒店。
最後一天,決定再食榴槤。
10蚊兩盒,抵食。
清哂!
繼續回酒店。
松發肉骨茶門前又在排長龍。
傍晚天色開始回復正常。
回到房放下食物,見到窗外天色很美。
我們沒有出去看日落了,見有時間,便落去大堂,享用酒店下午茶。
留待晚上再吃海南雞宵夜,邊吃邊看歐洲聯賽冠軍盃決賽,最終巴黎聖日耳門成功擊敗阿仙奴,衛冕冠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