眨眼已經玩完十日新加坡之旅,今日回程返香港了,今早天氣很好,不過昨晚夜瞓看足球比賽,所以今早放棄了晨運,也許與水獺的緣分仍然未到。
帶同行李一齊去吃早餐。
然後便立即起程前往機場。
搭地鐵到Expo站轉車去機場。
先處理退稅,只需掃描諼照,選擇退稅方式,便可以完成退稅,快捷方便。
之後再買了斑蘭蛋糕食。
然後自助登記及寄行李,兩件行李分別只有15及16公斤。
史諾比世界盃設計裝飾。
之後去了看商店。
再前往蝴蝶園。
機場的很多蝴蝶,而且品種都有很多,很值得來參觀。
我當然不會錯過拍攝蝴蝶,部分品種比較少見,好像裳鳳蝶,紅鋸蛺蝶等等。
園內有蝴蝶蛹,若好運有機會遇上羽化,不過今天沒有羽化的蝴蝶。
裳鳳蝶很大隻。
每天都有新鮮花給牠們採花蜜。
拍攝完蝴蝶便在大堂休息,原來飛機剛好到達。
新加坡機場的閘口範圍很細,入去閘口才做安檢,之前可以在禁區四處逛。
上機了!遺憾今次仍然與水獺欠缺一點緣份,期望下次再來尋找水獺。
準時起飛。
看了動畫電影: 世外。
下面是新加坡東岸公園其中一段。
之後見到聖約翰島與龜島。
吃飛機餐,回程餐味道麻麻,甜品有雪條食。
天氣不錯,不過都有不穩定氣流。
香港機場降落後,由落飛機到行李帶只用了幾分鐘,然後十分鐘左右行李便到達,非常快捷。
有顯示行李有多少%送達,當時是15%。
出來見到貓貓,我倒是第一次近距離拍攝。
然後搭機場快線回家,期待下一個行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