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起身又落大雨,到了八時半,天色漸漸好轉,眨眼已經是最後一天行程,明天起身便要回去香港了。
先去食早餐。
今日沒有安排活動,於是決定去福康寧公園。
雖然無雨,但天色陰暗。
福康寧公園本身是一個舊炮台基地,現在是歷史公園。
先要行上山。
到達山頂燈塔。
然後向橫行。
馬陸。
沿途都見到有不少舊炮台。
博物館。
炮台城門。
落山。
METT酒店。
舊火藥庫。
公園內的雞。
到達著名的景點,本身這是公園的入口,但近期被人拍攝打卡成為熱點,是螺旋樓梯入口。
行落去只是一段樓梯。
但當從下面往上看時,就變成很漂亮的圓形景觀。
剛好有模特兒坐在樓梯邊打卡,便借來拍攝一下。
當時排隊等待拍攝,我們當然沒有等,所以拍攝其他人。
到附近商場搭地鐵。
遇到霆鋒廣告。
再去了Pop Mart。
又有夾夾機店。
夾到小兔。
還有小熊。
然後搭地鐵回牛車水。
之後吃肉骨茶午餐。
回酒店休息,原來天上見到日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